English

李鹏会晤米加斯议长

2000-06-22 来源:光明日报 刘文才 我有话说

本报布拉迪斯拉发6月20日电斯洛伐克议长米加斯和夫人20日晚上在斯洛伐克国宾馆举行正式宴会,热烈欢迎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和夫人一行。宴会前,宾主进行亲切友好会晤,取得广泛共识。

米加斯议长代表斯洛伐克议会和人民热烈欢迎李鹏委员长和夫人一行。他说:中国是亚洲和世界大国,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和影响。同中国发展关系是斯政府、议会和民众的共识。

李鹏委员长对斯议会和政府的邀请和款待表示感谢。李鹏说,中国的全国人大代表和其他国家的议会议员,都有着广泛的代表性,彼此开展交流,加强接触,对推动各国人民的友好关系具有重要作用。中国全国人大愿与包括斯洛伐克议会在内的欧洲各国议会,加强在各国议会联盟范畴内的合作和各国之间的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